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擁有35E的傲人雙峰,被封為「中國第一美胸」,近年陸續出演電影《追龍》、《西虹市首富》而打開知名度,7日卻驚傳她為了切粉瘤赴醫美診所動手術,卻意外切到動脈而陷入昏迷,被緊急轉送到大醫院的急診中心,所幸已脫離危險,意識清楚,而在休養幾天後,徐冬冬今(10)日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報平安。▲徐冬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徐冬冬在微博貼出兩張傷勢照,傷口周圍清晰可見大片瘀青,看起來怵目驚心,她也發文為這起意外造成網友們的擔心感到抱歉和感謝,「感激之情真的無法言表。現在的我,已經在慢慢恢復當中,請大家放心。」▼▲徐冬冬曬出傷勢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徐冬冬表示,這次意外讓她收獲非常多,她也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醫護人員、探望她的朋友、問候她的同行以及給予關心的大家,「你們給我的溫暖,我會一直記得,一直放在心中,是你們讓我感受到,能被愛著,真是太幸運了,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刻,才能好好去感受愛。」最後也提醒網友們,脂肪瘤長在頸部附近一定要盡快處理,千萬別像她一樣怕留疤、怕休息而拖延就醫。▼▲徐冬冬日前驚傳手術中發生意外被送往醫院急救,經過3天休養後她也透過微博發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徐冬冬日前傳出受粉瘤所苦,為了不在雪白肌膚下留傷疤,偷偷前往醫美診所動手術切除,沒想到卻因為粉瘤離動脈太近,手術中發生意外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轉院過程的照片也隨之曝光,只見徐冬冬戴著口罩、臉色蒼白地躺在病床上,看起來相當虛弱,如今徐冬冬親自發聲報平安,也讓擔心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啪啪孫安佐爆墮胎!米砂:歡迎申請醫院證明 狄鶯怒回這句方文琳挑戰全馬!替亡弟完成遺願 衝破終點線惹鼻酸打火弟兄示範水柱車 胡瓜差點被「這根」射…嚇得拔腿狂奔臉腫不連戲…王傳一嫌「少吃一點」 魏蔓不服:我身材很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oda4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